您的位置:  首頁  >  新闻   >   市場動態  >   〈房產〉台灣金聯107戶平價宅要出售 成上半年房市風向球

〈房產〉台灣金聯107戶平價宅要出售 成上半年房市風向球

2023年02月13日

编辑:

2629次瀏覽

分類:市場動態

2023-02-06   13:53:49   資料出處: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文湖線捷運共構案潤泰京采。(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文湖線捷運共構案潤泰京采。(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近年金聯平價宅抽籤都吸引大量民眾進場購屋,根據金聯的網站資料顯示,今 (2023) 年總計推出 107 戶平價宅,包括大安森林公園旁大樓、內湖的共構大樓、文山區新大樓社區、三重捷運宅與台南、高雄的社區大樓等。


由於台灣金聯過去舉辦平價宅市場買氣熱絡,還曾出現 3000 餘人搶標的盛況,不過現階段房市景氣下滑,此次標售結果,可視為上半年的房市風向球。


信義房屋 (9940-TW) 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過去兩年景氣暢旺時,該標案都吸引眾多人潮進場投標,一方面除了價格有吸引力外,基本屋況也不錯,加上景氣處於上升階段,不僅投標的人多,標脫率也非常高,不過現在景氣混沌不明,是否還能出現一波搶購盛況,反而可以作為市場風向球來觀察。


先前金聯標售平價宅時,北市文山區南方莊園就有 359 人申購,此次有許多條件不錯的大樓社區釋出標售,包括近大安森林公園的附中學區三房,總價 2830 萬元,另有內湖捷運站共構大樓潤泰京采,文山區橡園喆社區、新大樓社區南方莊園 3 戶,捷運共構宅冠德捷世 5 戶,與台中、台南高雄等地的大樓社區。


此次標售產品相當多元,並非只有套房案件,還有許多屋況條件不錯 2 房、3 房的大樓產品,加上定價也具有競爭力,投標人數與標售結果具有相當的參考指標。

由台灣金聯官網顯示,本次有住宅 102 件及一般事務所 5 件合計 107 件房屋可供申購,受理登記期間自 2023 年 2 月 8 日至 3 月 7 日止,並訂於 3 月 16 日公開抽籤。




熱門中介

公司名稱:土地王 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91號 -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