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新闻   >   市場動態  >   他退休考慮投資台南、嘉義房地產 網激推「這縣市」:不輸台北

他退休考慮投資台南、嘉義房地產 網激推「這縣市」:不輸台北

2023年02月10日

编辑:

2760次瀏覽

分類:市場動態

2023-02-06    資料出處: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年過半百的台北網友詢問,選擇嘉義或台南退休,亦或是投資房地產,哪個較為合適?房...

有年過半百的台北網友詢問,選擇嘉義或台南退休,亦或是投資房地產,哪個較為合適?房地產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退休生活該如何規劃?有超過50歲的台北網友詢問,退休想去台南或嘉義生活,但若投資房地產,哪一個地方比較合適,對此許多網友各有不同意見,闡述台南、嘉義優缺點,還有人推薦「台中」。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發文表示,本身為台北人,年紀已過半百,由於近日深感台北的擁擠,因此規劃退休想去中南部生活,並詢問網友「嘉義或台南兩個地方考慮中,不知道如果投資房地產,哪一個地方比較適合?」。


許多網友建議台南表示,「台南,至少資源比較充裕」、「台南還是有一些鄉鎮區,人口不多但生活機能很好的,比如歸仁、新化、永康這些二線地區」,也有人認為可以選擇嘉義,「台南又擠又塞,房子又貴,六日每間小吃店都要排隊,廟會活動又多」、「嘉義市很不錯,位於雲嘉南的中心,是斗南以南,新營、善化、白河以北生活機能最好的地方」。


不過也有很多人推薦「台中」,「台中,鬧中取靜,北上南下都適合」、「大肚、龍井、清水都不錯,醫療跟生活機能都不差」、「台中,生活機能不輸台北,有中央山脈,天災颱風相比北部少很多」,另有人反駁「台中房價漲得很離譜,炒地皮亂蓋,市區出門就塞車,車位難找,空污嚴重,治安很差,黑道勢力無所不在」。


其他人則留言,「西台灣都不建議,應該說台灣都不建議,移民吧」、「重點是想投資房地產吧,不是中南部生活」、「都退休了,兩邊都買吧」、「說生活卻要投資,如果老了想退休找離醫院近的吧,其他真的沒差」、「若真的是想生活,又何必問投資?思考面向完全不同欸」。


熱門中介

公司名稱:土地王 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91號 -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