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王為了支持個人資料保護及隱私權,謹以下列聲明,向您說明本網站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類別、利用範圍及方式、以及您所得行使之權利等事項;如果您對於本網站隱私權聲明、相關告知事項、或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請和土地王客服中心聯繫,我們儘快回覆。

 

        一、 土地王隱私權聲明及其所包含之告知事項,僅適用於大腳印所擁有及經營的網站。


        二、 土地王網站內可能包含許多連結、或其他合作夥伴所提供  的服務,關於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的隱私權聲明及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告知事項,請參閱各該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


        三、土地王為了行銷、客戶管理、不動產服務、提供網路資訊訊息及其他服務、履行法定及合約義務、保護當事人及相關利害關係人之權益、售後服務、以及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等目的,依照各該服務之性質,可能蒐集您的姓名、聯絡方式、為完成收款或付款所需之資料、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使用者身分之個人資料。


         四、 土地王有權隨時修訂本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並得於修訂後公佈在土地王網站上之適當位置,不另行個別通知,您可以隨時在網站上詳閱修訂後的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


         五、土地王將以產業標準之合理技術及程序,維護個人資料安全。



公司名稱:土地王 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91號 -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