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新闻   >   市場動態  >   仁武三角窗金店年租800萬 房東開價5億售「一次回收60年」 原文網址: 仁武三角窗金店年租800萬 房東開價5億售「一次回收60年」

仁武三角窗金店年租800萬 房東開價5億售「一次回收60年」 原文網址: 仁武三角窗金店年租800萬 房東開價5億售「一次回收60年」

2023年05月31日

编辑:

43次瀏覽

分類:市場動態

記者陳建宇/高雄報導

仁武區是高雄少數人口愈來愈多的行政區,商圈成熟也為店面加值,近期就有1處三角窗店面釋出銷售,開價5億元,專家表示雖然以報酬率1.6%來看不算高,但由於位於人潮聚集的商圈,加上後方還有空地,具開發價值,也可能吸引建商出手。

image.png

位於高雄仁武區仁雄路、仁孝路口的1間三角窗店面,日前釋出在《591房屋交易網》上銷售,開價5億元,而從實價登錄以來仁武也僅有5件房地交易總價超過5億元,因此乍看之下該店面的價格似乎頗高。

▲▼高雄,仁武,三角窗,店面,仁雄路,商圈,591,台灣房屋。(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該物件開價5億元求售,是目前仁武區開價最高的店面。(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記者致電該店面的代理人,1位先生表示該三角窗店面的地坪有264坪、建坪680坪,每年的租金收入約800萬元,由於位置精華,且尚有其他租客排隊等著承租,因此長期置產的效益佳。據查,該物件為地上4樓建物,目前共計3名租客承租中。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經理李家妮表示,以年租金800萬元計算,該三角窗店面的報酬率約1.6%,並不算非常高,不過由於有穩定的承租方如7-ELEVEN、健身房、美容SPA等,且對面就是新開的星巴克、康是美,商圈已然成型,人潮也相當多,長期持有效益不會太差。

此外李家妮指出,該店面後方仍有空地,對於建商來說,若能一起整合將可蓋校園首排的景觀大樓,因此即便開價略高,仍可能吸引建商出手購地。

原文網址: 仁武三角窗金店年租800萬 房東開價5億售「一次回收60年」 | ETtoday房產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2509712#ixzz83Fkw5KuB
Follow us: @ETtodaytw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原文網址: 仁武三角窗金店年租800萬 房東開價5億售「一次回收60年」 | ETtoday房產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2509712#ixzz83Fkq5SNZ
Follow us: @ETtodaytw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原文網址: 仁武三角窗金店年租800萬 房東開價5億售「一次回收60年」 | ETtoday房產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house.ettoday.net/news/2509712#ixzz83FkKW4uD
Follow us: @ETtodaytw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熱門中介

公司名稱:土地王 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91號 -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