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新闻   >   店铺公告  >   在竹北房地產界和太陽能發電資源分享默默耕耘多年,發電哥范揚琪網路的趨勢分析服務,也是功不可沒,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發電哥! 發電哥房地產直播

在竹北房地產界和太陽能發電資源分享默默耕耘多年,發電哥范揚琪網路的趨勢分析服務,也是功不可沒,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發電哥! 發電哥房地產直播

2022年10月05日

编辑:

976次瀏覽

分類:店铺公告

發電哥范揚琪自媒體 竹北房地產大亮點

民生好報記者范麗玉   新竹報導

竹北有個發電哥~范揚琪,他常常利用抖音、臉書、YouTube 三個平台,製作影片上傳,創造流量,認識房地產相關資訊。對於目前台灣房產價,竹北地區,不論時局變化都是逆勢上揚的情勢下,漲勢驚人,因為他的直播房產時勢,分析各種與時並進的資訊,讓他擁有許多忠實房地產粉絲。

目前發電哥范揚琪在竹北市有巢氏房屋服務,他個人非常特別,超愛學習,鑽研各種影片呈現的方式,他對於自己喜歡的工作用不同的方式去行銷!


熱門中介

公司名稱:土地王 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91號 -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