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新闻   >   其他新聞  >   國家住都中心「社宅環台」達陣!金門、連江規劃也加快腳步

國家住都中心「社宅環台」達陣!金門、連江規劃也加快腳步

2023年04月20日

编辑:

57次瀏覽

分類:其他新聞

2023-04-20   09:33:00   資料出處:台灣好新聞 /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


國家住都中心於新竹縣興辦的「新湖好室」決標,也代表社宅環台成功,完成全台20縣市(含澎湖縣)興辦社宅的目標。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於新竹縣興辦的「新湖好室」決標,也代表社宅環台成功,完成全台20縣市(含澎湖縣)興辦社宅的目標。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國家住都中心於新竹縣興辦的「新湖好室」近日決標,也代表國家住都中心直接興辦的社宅「安居好室」環台成功,完成全台20縣市(含澎湖縣)興辦社宅的目標。金門縣與連江縣的社宅規劃也正加快腳步,國家住都中心穩健堅定達成全國所有縣市都有社宅的目標!截至目前,國家住都中心累積社宅已完工及決標戶數已近2萬7千戶。

國家住都中心持續進社宅興辦數量,新竹市部分,國家住都中心目前已規劃2,510戶,中雅安居已正式動工,其他竹市社宅案包括建功安居、金城安居共約1,600多戶,還有都更分回的200戶,未來都將持續開工;而新竹縣則規劃3處社宅,共約977戶。


而國家住都中心直接興辦的「安居.好室」社會住宅,18個月就完成16個縣市,共49處1萬7,344戶決標,今年除了陸續招標,目標朝總計3萬2,000戶決標外,還跨足外島滿足社宅需求,讓社宅規劃順利遍及全台20縣市,接下來將以每年決標1.8萬至1.9萬戶的步調,達成2024年興辦6.9萬戶目標。

新竹縣「新湖好室」社宅新建統包工程,在近日順利決標,本案由「耀寬營造股份有限公司、陳聖中建築師事務所」統包團隊共同攜手打造,預計於2027年完工,為新竹縣提供130戶社會住宅。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該案基地位於新竹縣湖口鄉信義街,緊鄰新湖國小,步行10分鐘可達湖口火車站,距離國道1號也僅有8分鐘車程,附近也有湖口夜市、公有零售市場等,周邊交通便利且生活機能完善;此外,本案也將規劃設置托嬰中心,創造友善的居住環境。


熱門中介

公司名稱:土地王 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91號 -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