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新闻   >   店铺公告  >   廠房買賣報你知-【新聞】泰山家具廠延燒 31廠房付之一炬

廠房買賣報你知-【新聞】泰山家具廠延燒 31廠房付之一炬

2023年12月06日

编辑:

656次瀏覽

分類:店铺公告

今天新聞頭條又是工廠火災!

地點不知道是合法的工廠業,還是違章的農地工廠?


但因為工廠不時會傳出這樣的災情,難怪政府會積極輔導違章農地工廠合法化。


一方面可能是本身消防設施問題,一個是引發火災的機率。


原本是每天工作的生產基地,卻成了有生命危險的搏命場所


之前曾聽說工廠最好不要在廟邊,因為之前就是有香客放鞭炮慶祝,結果把整個廠房都燒了!


業主竟然求償無門只能自行遷移。


另外附近最好不要有住家,每個人對於防火的意識不同,尤其時出入比較複雜的地方,建議能避免就避免。


選擇廠房湧泉都會先問過是否有汙染、擾鄰的問題,現在環境意識抬頭,能避免被檢舉就不要冒風險


以上給各位老闆做分享,祝您工廠經營順心,平安賺錢!


我是您廠房購買的好夥伴,湧泉。


期待能用湧泉在服務廠房客戶的專業與經驗,讓您的事業發展得更高更遠!

https://tw.news.yahoo.com/%E6%B3%B0%E5%B1%B1%E5%AE%B6%E5%85%B7%E5%BB%A0%E5%BB%B6%E7%87%92-31%E5%BB%A0%E6%88%BF%E4%BB%98%E4%B9%8B-%E7%82%AC-201000609.html

上一篇:礁溪土地房屋

下一篇:没有了

熱門中介

公司名稱:土地王 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91號 -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