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新闻   >   市場動態  >   價值數億! 屏東榮總黃金地段 縣府準備標售

價值數億! 屏東榮總黃金地段 縣府準備標售

2023年03月07日

编辑:

64次瀏覽

分類:市場動態

2023-03-07    14:45:25     資料出處:自由時報 / 記者葉永騫


屏東榮總旁的稀有土地,面積相當大。(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榮總旁的稀有土地,面積相當大。(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榮民總醫院設立,附近房地產飆升,屏東縣政府在屏東市建國路旁有一塊佔地一公頃餘市價數億元的建地準備要販售了,但今年房地產下滑,建商出手相當保守,縣府表明,市況不好會等一等再標售。


屏東榮民總醫院去年底啟用,帶動附近商圈房價,縣府在進行都市重劃後,位於建國路、榮總東路口有一塊佔地一公頃餘的建地準備販售,作為公共建設開發時的經費支出,不過屏榮興建時房地產正值高峰,原本縣府預估可以賣幾億元來補足縣庫的支出,沒想到房地產在今年急轉而下,建商開發土地趨於保守,因此縣府將視情況再行標售。


附近的民眾表示,大武營區重劃後除了保留部分的歷史建築外,其他的土地蓋了屏東榮總及周邊停車場、公園等公共設施,附近的空地相當少,這塊土地就在大馬路上,位置方正,相當適合蓋商業或者住宅大樓,可說是十分稀有的土地,建商應該相當有興趣。


屏東市建國路與榮總東路的黃金地段價值數億元。(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建國路與榮總東路的黃金地段價值數億元。(記者葉永騫攝)



熱門中介

公司名稱:土地王 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91號 -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