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王不動產,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至今已有二十六個年頭,專精於各式土地開發買賣;多年來的經驗累積,不論是農地、工業地、建地、山坡地...等等,都有專業的經驗,現在更是全台唯一一家專業土地仲介公司,在當時此經營模式可說是獨一無二。


自成立以來,我們就絕不賺取差價,當時仲介業管理條例還沒立法通過,仲介居間賺取差價並無法規約束,那時董事長簡元正先生堅持要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不賺取差價,終於在仲介業站穩腳步,而蛻變成為土地王不動產。


土地王和一般的仲介公司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隻做土地買賣,目前員工人數超過一百人,這股力量是非常巨大的,而且所累積的經驗,對土地相關疑難雜症,都有很大的幫助。


土地王專業服務團隊針對不動產規劃,不論是農地、工業地、建地、山坡地,有專業的諮詢服務,土地利用區塊更是得心應手,土地整合的經驗豐富,現今更號召對土地開發有興趣的同好,透過加盟的方式,共同加入土地王這個大家庭,去努力、去創造財富,來迎接我們的成功。


公司名稱:土地王 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291號 -總部